人才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 2023-10-30 15:12 浏览次数:

10月26日,广播影视人才交流中心团支部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在前期自学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基础上,继续深入开展学习交流活动,中心党委书记周立新出席活动并与青年同志交流。

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中学习了广电总局对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作出的部署,学习了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发表的《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该文章从11个方面对习近平文化思想的有关重要论述作了详细的梳理和解读。16名青年同志依次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一致表示习近平文化思想高屋建瓴、精辟深邃,必须持续学习、深入领会、积极践行。

周立新在听取青年同志的交流发言后,对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的学习表示肯定,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同时要求,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按照广电“二三四”工作定位,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把人才中心打造成广播影视系统人才研究的专业智库、人才培训的聚合平台、人才评价的权威机构、人才服务的第一品牌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