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线电视网络有限公司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 2021-11-24 15:25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中国有线电视网络有限公司是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直属企业,由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控股,主要负责运营全国有线电视网络互联互通中央平台。公司拥有4万多公里国家广播电视光缆干线网,连接了全国2亿有线电视用户,是全国专业级跨区域广播电视光缆传输运营商。公司除拥有广播电视节目传输、数字电视付费频道集成平台、互动点播等广播电视业务牌照,开展广播电视和新媒体业务外,还获得了通信基础设施服务、互联网数据传送等基础电信业务牌照,开展网元出租、宽带接入等电信业务,是国家三网融合战略的重要践行者。公司还拥有海南省有线电视网络,在海南省为200多万用户直接提供广播电视和宽带业务。更多信息可登陆公司网站www.cncatv.com了解公司信息。

  二、基本任职条件

  1、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水平,热爱广播电视事业;

  2、具备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

  3、身体健康。

  三、招聘岗位和要求

  (一)发展研究岗

  所属部门:战略发展部

  专业要求:工程类、技术类相关专业毕业

  (二)广电业务岗

  所属部门:广电业务部

  专业要求:市场营销类、管理学类相关专业毕业

  (三)政企业务岗

  所属部门:政企业务部

  专业要求:市场营销类、管理学类相关专业毕业

  四、其他要求

  1、熟练掌握英语听、说、读、写;

  2、如为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应具备相应的学历学位,并取得教育部留学生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

  五、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应聘者申请、资格审查、初试、复试、面谈、考察、录用等程序进行。

  六、申请方式及时间安排

  1、申请方式: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简历的方式报名。请应聘人员将简历以WORD文件形式发送至hr@chinabtn.com邮箱,邮件标题请以“应聘岗位+学历+姓名”命名。

  2、申请时间:即日起开始接受应聘申请,申请截止时间为2022年3月31日,逾期不再接受申请。

  七、薪酬待遇

  正式录用的员工,将根据劳动法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书》,并享受五险二金、带薪休假及公司提供的其他福利待遇。




中国有线电视网络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10日